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对陶粒砂回转窑筒体的检测得到肯定

时间:2018-05-30 10:43:43  来源:  浏览次数:109

保证陶粒砂回转窑筒体不被损坏是烘干作业完成的前提,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是一种具有快速扫描功能的红外辐射测温仪。它对陶粒砂回转窑胴体的检测得到大家的肯定。
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对陶粒砂回转窑筒体的检测得到肯定
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安装在距陶粒砂回转窑30~100m处的适当位置,扫描角度为90;。它的旋转扫描器通过光学系统接收来自陶粒砂回转窑胴体表面一个特定区域(称为测量元)的红外辐射,测量元沿平行于陶粒砂回转窑轴线的方向呈直线状排列。

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对陶粒砂回转窑筒体温度进行实时、连续的测量,测量数据处理后,可以根据窑正常运行的筒体表面不同区段的温度范围,设定报警温度。窑运行过程中,筒体表面任意一处实际温度超过正常温度时,系统立即给出报警信号。快速红外测温扫描仪沿陶粒砂回转窑轴线的方向每秒钟扫描150次,陶粒砂回转窑每转一圈,产生200~400个完整扫描。某一个扫描得到的是:代表陶粒砂回转窑筒体表面某一个狭窄区域温度分布的电压信号和基准温度的电压信号,这些数据再经过相关处理就可以得到陶粒砂回转窑内某一区段的工况。如窑皮均匀与否、结圈情况、窑皮或窑衬脱落位置、热斑的范围等信息。

陶粒砂回转窑性能特点

1、结构简单,具有单位体积高,窑炉寿命长,运转率高,操作稳定,传热效率高,热耗低等,

2、温度自动控制、超温报警,二次进风余热利用,窑衬寿命长。

3、先进的窑头窑尾密封技术及装置,运行稳定、产量高等显著特点。

回转窑煅烧陶粒所用的燃料

依其状态,可分为:1、固体燃料,如煤、焦炭等;2、液体燃料,如重油、煤油、柴油等;3、气体燃料,如液化石油气、发生炉煤气、天然气等、

陶粒砂回转窑生产设备比较简单,同时建设经费比较低,消耗的动力也比较少,因此陶粒砂回转窑的此种煅烧是专业的生产模式。选择好的设备,才能给你带来永久的生产效益,帮你解决该有的麻烦,让你的设备在运行生产中无忧,关于回转窑设备更多核心知识,可在线搜索“河南宏科重工”,回转窑设备选购欢迎到河南宏科重工实地考察和咨询,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4 6980

厂家实地考察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与通航二路交叉口(距离郑州市上街区高速路口两公里)

本文由河南宏科重工河南回转窑设备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http://www.zzhyjx.com
相关阅读: 粘土陶粒生产设备        污泥陶粒生产工艺          建筑陶粒设备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