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为大家详解陶粒砂回转窑喷煤嘴

时间:2018-05-19 09:26:52  来源:  浏览次数:143

提到陶粒砂回转窑喷煤嘴,首先要明白它的功能和结构!陶粒砂回转窑喷煤嘴主要是为粉煤的燃烧提供氧气,它从外及内分为四个部分,依次为:外圈空气、煤粉圈、内圈空气、喷油管。各风道都有各自的动力系统、阀门调节系统等,调节火焰非常的方便。其中一次风管外圈的作用为:
为大家详解陶粒砂回转窑喷煤嘴
1.冷却喷煤嘴

2.帮助煤粉燃烧,提供挥发份燃烧所需的氧

3.控制轴向的火焰形状。

一次风管内圈的作用为:

1.帮助火焰扩散,在喷嘴中心形成低压区

2. 帮助煤粉燃烧,提供挥发份燃烧所需的氧

3. 控制径向的火焰形状。

喷煤嘴一般伸到窑落口鼻圈处或第一圈砖的地方,根据烧成情况调节,但注意不要伸到鼻圈之外,以防受二次空气干扰火焰形状。窑壳在烧成受热后会膨胀约20mm,改变喷煤嘴的相对位置,这一点也要予考虑,特别是短窑系统会严重影响烧成带、冷却带的长度。喷煤管由于高速空气中的煤粉磨擦破损而使内圈或外圈空气压力改变影响到火焰形状时,可能烧到窑砖,因此要注意维护。

另外在工作室,煤粉夹在内外圈的气体之间,在内圈空气的内部中形成一个低压区,使空气与煤粉在此回旋能充份混合。在外圈空气的外部也形成一个低压区,带动高温的二次空气与煤粉进行混合,供氧供热进行燃烧。一般增大内圈空气压力,降低外圈空气压力,会使煤粉与空气混合更快,使所形成的火焰缩短。如果内圈压力减小,外圈压力提高,会使火焰伸长。

陶粒砂回转窑生产设备比较简单,同时建设经费比较低,消耗的动力也比较少,因此陶粒砂回转窑的此种煅烧是专业的生产模式。选择好的设备,才能给你带来永久的生产效益,帮你解决该有的麻烦,让你的设备在运行生产中无忧,关于回转窑设备更多核心知识,可在线搜索“河南宏科重工”,回转窑设备选购欢迎到河南宏科重工实地考察和咨询,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4 6980

厂家实地考察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与通航二路交叉口(距离郑州市上街区高速路口两公里)

本文由河南宏科重工河南回转窑设备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http://www.zzhyjx.com
相关阅读:陶粒生产工艺        页岩陶粒生产设备         粉煤灰生产陶粒设备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