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需要注意的问题

时间:2018-05-16 09:53:54  来源:  浏览次数:104

今天我们分析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需要注意的问题,河南宏科重工的陶粒回转窑研发工作人员在回访客户期间发现很多企业并不重视陶粒回转窑设备的维护,某些设备组件明显磨损急需更换却没有引起操作人员注意,这就使陶粒回转窑设备存在很大的隐患。
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需要注意的问题
陶粒回转窑底座是整个设备的地基,它是陶粒回转窑设备安全高效工作的保证,因此我们就以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为例来分析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需要注意的问题。

河南宏科重工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更换陶粒回转窑底座必须注意三个方面:①要控制标高;②要控制水平度和斜度;③垫铁要垫实。陶粒回转窑底座更换的具体操作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说明:

第一,拆除陶粒回转窑底座前对原相对位置要引出标记,用测量仪器对底座上平面四个解及南北中点的标高进行测量的返点,作为更换时依据。

第二,根据图纸要求准备好垫铁以及标准斜铁两块。

第三,安装前对地脚螺丝和基础上平面进行检查处理。

第四,安装时,把陶粒回转窑底座吊装就位,利用牛腿千斤顶支撑,进行找正。

陶粒回转窑生产设备比较简单,同时建设经费比较低,消耗的动力也比较少,因此陶粒回转窑的此种煅烧是专业的生产模式。选择好的设备,才能给你带来永久的生产效益,帮你解决该有的麻烦,让你的设备在运行生产中无忧,关于回转窑设备更多核心知识,可在线搜索“河南宏科重工”,回转窑设备选购欢迎到河南宏科重工实地考察和咨询,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4 6980

厂家实地考察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与通航二路交叉口(距离郑州市上街区高速路口两公里)

本文由河南宏科重工河南回转窑设备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http://www.zzhyjx.com
相关阅读:陶粒砂设备         陶粒生产设备          页岩陶粒旋窑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