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怎样解决陶粒回转窑托轮不够润滑?

时间:2018-05-05 09:09:51  来源:  浏览次数:135

大家都知道一个机器能够正常的运转,正常的使用,其实原因很简单无非是认为操作得当,还有一点就是机器自身质量过关。关于陶粒回转窑的问题其实并不多见,陶粒回转窑属于建材设备类,一般用于煅烧水泥,石灰,石膏等等。陶粒回转窑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没有什么问题,要是出问题也会处在陶粒回转窑的拖轮上,因为拖轮不够润滑,可能会导致陶粒回转窑在运行的过程中产生声音,减少陶粒回转窑的使用寿命。那么我们遇到这些问题时,应该怎样去解决呢?
 怎样解决陶粒回转窑托轮不够润滑?
首先,选择适合的润滑油很重要,俗话说得好,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合适的润滑油会让回转窑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不幸购买了黏度不够的润滑油,那么就会给轮轴带来压力。
 
其次我们要卸载轴承上的隔热板。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窑体温度的升高会导致辐射等等多方问题,在冬季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会导致轴承的需油量增加。这同样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布局。
 
再次,在选择高粘度润滑油的同时,我们还可以采取一些相应的隔热措施,因为随着陶粒回转窑不断工作,窑体温度逐渐升高,它的厚度也会变薄,从而导致润滑度大大降低,降低了润滑效果。
 
最后,如果有特殊情况我们应该毫不犹豫地进行人工加油,因为陶粒回转窑慢车阶段过长,造成不能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我们统一人工加油。

陶粒回转窑生产设备比较简单,同时建设经费比较低,消耗的动力也比较少,因此陶粒回转窑的此种煅烧是专业的生产模式。选择好的设备,才能给你带来永久的生产效益,帮你解决该有的麻烦,让你的设备在运行生产中无忧,关于回转窑设备更多核心知识,可在线搜索“河南宏科重工”,回转窑设备选购欢迎到河南宏科重工实地考察和咨询,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4 6980。

厂家实地考察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与通航二路交叉口(距离郑州市上街区高速路口两公里)

本文有河南宏科重工陶粒砂回转窑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http://www.zzhyjx.com
相关阅读:粉煤灰陶粒回转窑           煤矸石陶粒回转窑            陶粒机械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