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陶粒砂回转窑对环境的污染的防治办法

时间:2018-04-20 09:19:00  来源:  浏览次数:102

环保话题随着柴静的穹顶之下记录片的播放,使大家逐渐意思到环保是现在的主流。陶粒砂回转窑设备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有害气体,以上为单向有害物质的作用,这些物质在一定条件下发生反应后,生成新的污染物,二次污染物。二氧化硫、一氧化氮等尘粒是产生二次污染物质的主要组分。除此之外,在当大气中二氧化硫和氧化氮的浓度过高时,还会引发酸性雨,造成的污染更加严重。所以说解决陶粒砂回转窑污染问题是迫不及待的。
陶粒砂回转窑对环境的污染的防治办法
针对SO2,可采用预分解窑技术或采用循环流化床法脱硫。保证通风、及时维修喷煤管变形的故障、保证物料干燥等则可减少CO的产生。陶粒砂回转窑降低NOx的技术方法有:注入氨;将引入分解炉的燃料分级燃烧;采用窑用自动控制降低NOx排放;使用低一次风燃烧器以及分解炉采用高温燃烧区等。若利用重金属含量较高的废弃物煅烧水泥,则更需控制窑尾收尘。

为了减少陶粒砂回转窑烟尘以及有害气体对周围大气的污染,除采取上述各项措施外,可在厂区周围植树造林,利用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的本能吸收一部分有害气体,并利用林带对大气中灰尘的阻挡、过滤作用,限制污染范围。

常见的2种陶粒砂回转窑除尘器:袋式除尘器和回转窑电尘器。回转窑就是比较适合处理危险废物的设备,如果处理不当,造成空气环境染污,就得不偿失了。

陶粒砂回转窑生产设备比较简单,同时建设经费比较低,消耗的动力也比较少,因此陶粒砂回转窑的此种煅烧是专业的生产模式。选择好的设备,才能给你带来永久的生产效益,帮你解决该有的麻烦,让你的设备在运行生产中无忧,关于回转窑设备更多核心知识,可在线搜索“河南宏科重工”,回转窑设备选购欢迎到河南宏科重工实地考察和咨询,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371-6784 6980

厂家实地考察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与通航二路交叉口(距离郑州市上街区高速路口两公里)

本文有河南宏科重工陶粒砂回转窑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http://www.zzhyjx.com
相关阅读:陶粒砂回转窑         陶粒回转窑       页岩回转窑

    相关案例

查看更多>>